首页>机构动态

来源: 类型:

范江虹参赞走访中资企业

2022年5月13日,范江虹参赞同驻牙买加使馆临时代办胡钰旻参赞走访江苏江都建筑公司、Sino-UK公司等中资企业,考察在实施项目施工现场,听取企业介绍在牙经营发展情况及有关问题,传达使馆对企业员工的慰问。

范江虹参赞表示,牙买加尽管已放松疫情防控措施,但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希望企业继续严格做好防疫工作,保障员工身心健康。及时排查安全生产和治安防范漏洞,保障项目人员生命财产安全。同时,希各企业把握牙政府大力推动相关产业升级发展的机会,积极顺应发展趋势,进一步深化中牙务实合作。使馆将为大家提供力所能及的协助和服务。

各企业感谢使馆的关心与支持,表示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风险排查和安全生产工作,保障员工身心健康,同时积极拓展新的合作领域,为推动中牙战略伙伴关系迈上新台阶做出贡献。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