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市场调研>欧亚

来源: 类型:

2019年我与俄远东联邦区进出口贸易情况

2019年,俄远东联邦区外贸进出口总额371.6亿美元,较上年同比增长7.8%,增速高于全俄水平(-3.1%)10.9个百分点。其中,出口287.8亿美元,较上年同比增长2.1%,进口83.8亿美元,同比增长33.3%。贸易顺差204亿美元,同比减少6.8%。

2019年,我与俄远东联邦区贸易总额104.7亿美元,占远东外贸总额的28.2%,同比增长7.1%。其中,我自远东进口64.5亿美元,占远东出口总额的22.4%,同比增长0.6%;我向远东出口40.2亿美元,占远东进口总额的47.9%,同比增长19.6%。

我自俄远东主要进口矿物燃料、石油及制品、鱼类等水产品、木材及制品、矿石、油籽及其他种籽;向远东主要出口机械及零件、机电设备及零件、蔬菜、塑料及制品、黑色金属制品等。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