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市场调研>欧洲

来源: 类型:

新冠肺炎疫情对拉脱维亚国民经济和财政状况的影响将持续到夏季

拉通社1月23日报道,根据拉脱维亚财政纪律委员会定期危机监测报告,新冠肺炎疫情对拉脱维亚国民经济和财政状况的影响将至少持续到夏季。

报告预测,拉脱维亚部分经济限制将至少持续到春季或夏季,经济支持措施可能会持续几个月。认为有必要经济支持措施和抑制经济下滑的有效性进行定期评估,并调整相关计划。

报告认为,拉脱维亚国家援助尚未达到其计划水平,只有在疫情结束后,才有可能实现经济复苏,并恢复财政的可持续性。因此,拉脱维亚政府应给予疫苗接种充分的支持资金,并将其作为当前首要任务。

报告表示,预计未来几年欧盟将对拉脱维亚进行大量投资。拉脱维亚财政部应做好投资计划,并根据财政政策制定投资项目的选择标准、实施时间以及对经济的影响分析。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