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市场调研>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西班牙知名高校拟在赤道几内亚设立非洲分校助力赤几可持续发展

西班牙知名高校拟在赤道几内亚设立非洲分校助力赤几可持续发展

几内亚信息市场网3月11日报道,西班牙知名高校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UCM)校长戈雅切近日与西驻赤几大使举行视频会议,商谈马德里大学在赤几首都马拉博开办非洲分校事宜,西国际发展合作署代表参会。

戈通报了康普顿斯大学拟于近期在马拉博开办分校进展,表示受新冠疫情影响工作进度有所延误,但校方不会改变承诺。分校将充分借鉴康普顿斯大学在拉美分校经验,促进不同高校间师生交流以丰富师生学识。分校将与赤几国立大学合作,双方曾于2019年在后者校区合作建立生物学实验室。

康普顿斯大学拟通过建立非洲分校,促进与非洲重点大学学术交流,在马拉博举办为期2年课程,由康普顿斯大学教师传授数十门专业课程,并面向赤几高校教员提供高级教学课程。此外,康普顿斯大学还计划与西国际发展合作署开展合作,推动一系列与教学相关的合作和研究活动,助力赤几更好地实现《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目标。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