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市场调研>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中非国家开发银行为赤道几内亚经济多元化提供融资支持

中非国家开发银行为赤道几内亚经济多元化提供融资支持

几内亚信息市场网3月14日报道,中非国家开发银行(BDEAC)与Evita Ofice Line公司11日签署总额17亿中非法郎(约合260万欧元)的融资协议,用于后者在巴塔建设1座造纸厂。赤几地区一体化国务部长恩贡加、BDEAC总裁姆波和Evita公司首席执行官艾邦达出席签约仪式。

该造纸厂将生产纸张以及纸袋、信封、学生本和记事本等及各类纸制品,满足赤几政府、私营部门、教育机构和民众和各教育机构消费需求。项目将带来多重社会经济效益,建设期可创造70个直接就业岗位和逾20个间接就业岗位,运营期创造18个直接就业岗位和32个间接就业岗位,减少纸制品进口,促进国民经济增长。

2019年,赤几召开第三次全国经济会议期间,Evita Ofice Line公司与BDEAC签署首项融资协议,此次为双方签署的第二项融资协议。BDEAC总裁表示,该行将继续支持符合赤几政府经济政策和该行2017-2022年战略计划的项目,感谢赤几政府为促进本地投资和经济多元化制定的优惠政策。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