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市场调研>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发展森林植被、恢复生态平衡

突尼斯新闻报9月21日报道,突尼斯农业部林业总司将与突尼斯国家广播局合作在全国开展植被恢复运动,为被破坏和焚毁的植被种植区以及城市绿地,恢复绿植绿化。突尼斯教育、卫生等社会团体将参与此项运动,以支持和保护国家林业发展,恢复生态平衡。

该活动将于今年11月开始,并在全国各地展开,持续到2022年3月。该运动旨在发展林业,特别是针对2017-2019年期间在比塞大省、宰格万省、巴扎省、锡勒亚奈省被焚毁的森林种植进行恢复,同时每年将在全国恢复种植8000公顷、约1000万棵林木。

目前国有森林和畜牧植被共570万公顷,占国土面积的34%。其中130万公顷的森林植被从突尼斯中部延伸至北部沿海地区, 45万公顷的高经济收益林木,其余为畜牧区。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