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市场调研>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巴林平均月薪全球排名第28位

据巴林《每日论坛报》8月17日报道,美国杂志《CEO World》对105个国家/地区的最高平均月薪分类排队显示:巴林以平均月薪1,728.74美元在海湾地区排名第5、在全球排名第 28 位。

海湾其他国家的排名依次为:阿联酋平均月薪为3663.27美元,列阿拉伯国家榜首,全球排名第5,是该地区唯一进入前十名的国家;卡塔尔以平均月薪3168.05美元,排阿拉伯国家第2位,全球排名第11;沙特以平均月薪1888.68美元排阿拉伯国家第3位,全球排名第25;科威特以平均月薪1,854.45 美元在阿拉伯国家排名第4,在全球排名第 26 位;阿曼以平均月薪1626.64 美元在阿拉伯国家排名第6,在全球排名第30位。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