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市场调研>亚洲

来源: 类型:

东帝汶参加第四届全球水产养殖大会

2021年9月22-25日,由中国农业农村部、联合国粮农组织和亚太区域水产养殖中心网共同举办的第四届全球水产养殖大会在上海举行。本次大会以“面向食物供给和可持续发展的水产养殖”为主题,总结近十年全球水产养殖发展成就,分析全球水产养殖业发展的机遇、问题和挑战,提出未来十年水产养殖业发展方向和主要措施。来自120个国家、地区和经济体及有关国际和区域组织的2200余人线上参会,500人线下参会。

粮农组织总干事屈冬玉在开幕式上致辞指出,水产养殖对满足全球食物所需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不让任何人掉队”意味着每一项努力和行动都必须关注世界各地的每一个人,以致力于消除饥饿和贫困。他表示,水产养殖是全球增长最快的农业食品部门,在亚洲、非洲、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有进一步扩展的巨大潜力,但仍需促创新、保公平,确保包容性可持续发展。

东帝汶农渔业部应邀出席了线上会议。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