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市场调研>亚洲

来源: 类型:

泰进出口银行支持替代能源发展


据泰国世界日报2月24日报道,泰国进出口银行董事总经理乃纳23日透露,全球变暖和气候变化,导致世界各地频繁发生各种自然灾害,对生命财产安全、经济、社会和环境发展产生影响,并导致各行各业运营成本增加,进出口银行作为国有银行,在金融政策的制定和执行方面本着负责任的态度,在环境、社会和治理方面对企业给予大力支持,从而在获得财务回报的同时,还获得社会和环境方面的回报,比如在国内外开展的绿色贸易和替代能源业务。对超过194个可再生能源项目提供资金支持,总容量达到6455兆瓦,支持的总金额达到573.92亿铢,创造投资价值3735.72亿铢,使得泰国进出口银行投资绿色产业的资金占未收回贷款总额的三分之一。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