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市场调研>亚洲

来源: 类型:

中国政府援助缅甸铁路车厢完成试运行

2022年9月,中国政府援助支持的缅甸铁路车厢项目于曼德勒完成试运行。在中国验收技术服务专家组的协助下,中方援助的共28节列车车厢在轨试运行。缅甸铁路部门表示,本次试运行非常成功,感谢中国政府援助及中方专家的悉心指导,所有车厢将尽快投入运营使用,改善旅客乘车体验,提高曼德勒—仰光段铁路客运力,促进两地联通及铁路沿线经济社会发展。

2021年1月5日,中国援缅无息贷款采购列车车厢运抵仰光迪洛瓦港口,包括14节铁路一等座车厢和14节铁路二等座车厢。中国技术服务专家组克服新冠肺炎疫情、雨季高温潮湿等困难,来缅开展技术服务,把中国列车技术带到缅甸。中方正在为缅甸铁路部门提供技术培训,培养能独立制造和维护列车车厢的技术人才。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