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商情发布>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第132届广交会将于10月15日开幕

第132届广交会将于10月15日在线上开幕,出口展有16个大类商品、50个展区,进口展设6大题材,分布在50个展区。本届将继续与132个跨境电商综试区和5家跨境电商平台开展同步活动,在线上展举办的同时,货运代理、金融机构、信用保险机构、认证机构、海外仓业主、海运服务提供商将在线上提供服务。本届还将设立“乡村振兴”专区,支持所有脱贫地区的企业参展。

第132届广交会将延长展期,其中,展商连线、预约洽谈功能为10天,其他功能,包括在线展示、即时沟通、贸易配对、大会服务,时间将延长至5个月,即从2022年10月15日至2023年3月15日,线上展企业均可享受广交会线上展相关服务。

本届广交会继续免收 企业线上参展费用, 助力 企业抓订单、拓市场。诚邀全球工商界朋友线上参加第132届广交会,共享商机,互利合作,实现共赢。

获取更多线上注册观展及最新信息,请访问广交会官网:https://www.cantonfair.org.cn/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