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商情发布>美大

来源: 类型:

2022北京国际生命健康产业跨境博览会将于5月16日-18日举行
根据商务部、卫健委、中医药管理局有关部署及外国政府、部分驻华使馆、重要医疗产业机构的合作对接需求,为推动中国跨境医疗合作及医疗产业融合发展,中国国际商会、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等重要机构将于2022年5月16日-18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生命健康产业跨境博览会。
博览会为期3天,规划举办八场主题论坛,30多场研讨会、技术交流会、产品对接会,联合国采购及国际合作项目推介会、中关村生命健康产业园招商活动等配套活动。大会采用线上线下融合的方式举行,通过网上推介、在线洽谈、供需对接、会议直播等形式,吸引海内外供应商、采购商和专业观众参与,打造精准贸易的展览平台、贯通线上线下结合的采购交易渠道,实现精准高效对接。
欢迎社会各界关注,有意参会的企业请从官网获取更多信息: http://www.360clhe.com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