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商情发布>欧亚

来源: 类型:

2022年欧亚医药峰会将在塔什干召开

2022年欧亚医药峰会(Eurasian Pharmaceutical Summit 2022,以下简称峰会)将于10月12—13日在塔什干召开。本届峰会将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主要面向欧亚地区各国医药行业市场,旨在加强医药企业间的联系,促进企业对地区药品注册、定价、零售批发,医药市场监管,政府采购方式等方面的了解。

全球医药领袖俱乐部(Global Pharmaceutical Leaders’ Club,以下简称俱乐部)作为峰会主办方,邀请各国医药企业参会。有意者请径与主办方联系参会,注册报名费用由企业自行负担,俱乐部为中国企业提供15%折扣(优惠码:CHINA15)。

请参会企业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峰会报名网址:https://eurasianpharmasummit.com/

俱乐部联系人:Severin Kharchuk

电话:+44 204 577-36-57

E-mail:severin@iventu.co.uk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