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商情发布>欧亚

来源: 类型:

第比利斯市政府将采取系列措施改善市政交通

11月29日上午,第比斯利市长卡拉泽组织召开交通政策宣介会,介绍第比利斯市公共交通情况及未来发展愿景。

卡表示,第比利斯市政府正在采取一系列措施改革城市公共交通。一是增加公共车辆,增加大型巴士数量由655辆至860辆,增加40节新的地铁车厢等;二是改善基础设施,修建47公里的公交专用通道横跨整个城市,改建13个道路十字路口,改造10个地铁站等。三是建设智能系统,通过交通流量监测等方式,提高交通管理能力。

卡强调,明年市政府还将继续加大市政交通改革力度,通过增加大型巴士数量、实施分区计时停车、引入自动化流量管控系统等手段,进一步增强公共交通能力建设,实现公共交通能力从84,060座次增到110,000座次,巴士等待时间由18分钟缩短至8分钟,城市交通出行时间缩短30%。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