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商情发布>欧洲

来源: 类型:

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将于2021年5月7-10日在海南举办

新华社2020年10月31日电,中国政府批准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每年在海南举办。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由商务部和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首届消博会将围绕建设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定位,集聚全球消费领域资源,展现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最新成果。首届消博会展览总面积10万平方米,拟重点围绕时尚生活、食品、汽车、电子、文化创意、旅居生活、医疗保健品等消费品类,邀请全球知名消费品品牌参与。

一、展会时间、地点

展会时间:2021年5月7-10日

展会地点: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国际会展中心

二、展会背景

2020年6月1日,《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正式向全球发布,为向世界展示中国进一步对外扩大开放共享发展机遇的坚定决心,海南将于2021年举办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开放中国,海南先行”为主题,围绕建设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定位,集聚全球消费领域资源,打造全球消费品展示交易平台,为全球消费增长提供新动力。消博会境外展品在展期内进口和销售享受免税政策,展商可享受离岛免税特殊通道待遇。

2020年是中国(海南)自由贸易港启航元年。海南将以最开放的姿态、最贴心的服务,为各国客商搭建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信息化的贸易投资平台,为全球贸易商和投资者营造国际一流的营商环境。

三、参展费用

室内标准展位: 9平米国际标准展位2300美元(人民币16000元)。

室内光地: 每平方米230美元(人民币1600元),36平方米起租。

室外光地价格: 每平方米200美元(人民币1400元),36平方米起租。

四、如何参展

诚邀全球各方朋友踊跃参加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共享自贸港建设成果。

参展报名请查阅官方网站:http://www.hainanexpo.org.cn/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