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商情发布>欧洲

来源: 类型:

克罗地亚英富必(Infobip)公司寻求与开拓国际市场的中国企业合作

据该公司介绍,英富必(Infobip)公司是克罗地亚知名云通讯服务商,于2006年成立,2009年在英国建立全球总部,在全球设立67家分支机构,员工2500多人,与全球635家电信运营商建立了合作关系,在中国北京、深圳、香港、台北设有分支机构。英富必帮助企业将信息(包括短信、电子邮件、推送、语音和聊天应用)整合到统一应用平台上,使企业与其用户的互动变得简单方便,增强企业与消费者的沟通效率。英富必希望与全球企业合作,提供可靠、快速、安全、统一的服务质量,提高企业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

英富必希望向中国企业提供集成短信、聊天应用程序消息、电子邮件、语音、应用内推送消息和富媒体通信服务(RCS)等的通讯服务,推动中国企业产品扩大影响力,接触更多受众,帮助企业实现产品和服务的本地化,推动企业开拓国际市场。

公司网站:https://www.infobip.com/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