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商情发布>欧洲

来源: 类型:

克罗地亚利波夫利亚尼市园区招商引资信息

利波夫利亚尼市基本情况

据利波夫利亚尼(Lipovljani)市政府介绍,该市位于克罗地亚中部斯拉沃尼亚地区西萨克-莫斯拉维纳省,面积111.4平方公里,53.3%属农业区,43.5%为森林。该市40%的区域处于克罗地亚Lonjsko polje国家湿地公园内。总人口约3400人。主要产业包括:农场、木材、渔业、手工业等。主要资源包括:地热、矿藏、旅游。

该市有布拉特尼亚查(Blatnjača)和哈特尼亚克(Hatnjak)两个园区,面积分别为130.7公顷和51.46公顷,建筑用地面积约88%,最高建筑高度15米。

处于最后阶段的在建基础设施包括:饮用水和工业用水、道路、天然气、电力、公共照明、DTK网络和污水

现有交通基础设施:E70国道,以国道铁路为主,有货运站

附近国际机场:首都萨格勒布、奥西耶克

邻近市场:奥地利、斯洛文尼亚、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塞尔维亚、匈牙利、意大利、保加利亚、罗马尼亚、黑山、阿尔巴尼亚、科索沃

当前投资者:意大利Florian集团旗下的利波夫利亚木材公司(Lipovljani Lignum)、克罗地亚森林公司旗下的利波夫利亚林业公司(Forestry Lipovljani)

在建项目:与克国家电力公司(HEP)合作建设一座容量为20兆瓦的太阳能发电厂(位于哈特尼亚克园区)

希望吸引以下领域投资

生产领域:金属加工工业、木材工业、塑料加工、电气工业等

汽车行业

食品工业和农业生产

运输/物流

服务领域:ICT业、数字化、工程服务、内陆旅游

高新技术

研发公司

利波夫利亚尼市投资激励政策

以优惠(补贴)价格出售永久所有权的土地:2.87欧元/平米

土地使用期间的长期租赁

免收公用事业费:相应金额的25%至50%(施工完成后一次性付款)

在公司运营的前8年免收100%的水电费

创业贷款利率补贴:总计4%(西萨克-莫斯拉维纳省2%+利波夫利亚尼市2%)

免费连接电力和供水网络

每名新员工的一次性补贴:6000-10000库纳(取决于教育程度)

协助获得建筑和/或生产厂房建设所需的许可证

中央政府投资激励政策

利得税优惠

就业激励

用于发展和创新活动的投资

激励教育和培训

奖励投资项目的资本成本的措施

劳动密集型投资项目的激励措施

对通过经济活动激活克罗地亚共和国拥有的不活跃资产的奖励措施

支持业务流程的现代化如:生产和制造流程的自动化、机器人化和数字化

联系信息

联系人:Mr. Vlado Oreskovic

电话: + 385 44 676 004

手机.: + 385 98 213 431

E-mail: info@lipovljani.hr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