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商情发布>欧洲

来源: 类型:

斯洛伐克KOVACO机械制造厂 寻求在华合作伙伴和配件供应

  斯洛伐克KOVACO机械制造厂位于斯洛伐克共和国最大的州——班斯卡•比斯特理察州,是一家有近30年工程机械研发制造经验的私营企业。其主要产品为电动工程车及配件、旋转焊接工作台等,有多项技术世界领先,产品品质较高,突出多功能特性和环保特征,广泛应用于建筑、林业、市政等领域,行销美国、俄罗斯、乌克兰等国。该厂还将创新与生产流程和产品快速交付有机联系起来,有效提升客户体验和产品满意度。

  目前,该厂寻求中国国内合作伙伴和配件供应商。其主要需求为:一是拟从中国企业采购电动工程车所需配套驾驶舱,采购量大约为400套/年;二是拟采购大容量车用蓄电池。具体技术需求可由双方直接洽谈商定,有意向的中国企业可径与其联系:

  联系人:Patrik.Psenak

  电 话:00421-918 596 972

  邮 箱:patrik.psenak@kovaco.sk

  网 址:www.kovacocompany.sk

  (声明:以上信息仅供参考。用户使用时请自行核实项目相关情况,本网站不承担使用者因信息使用所产生的潜在损失或赔偿。)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