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商情发布>欧洲

来源: 类型:

丛武总领事主持召开北德中资企业代表座谈会

11月10日,丛武总领事在总领馆与北德中资企业及机构代表座谈,重点宣介党的二十大精神,介绍中德关系发展情况,并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困难诉求。近20位领区中资企业及机构代表、经商参赞梁美霞等参加。

丛武强调,党的二十大是一次举旗定向、团结奋进的大会,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宏大精深,深刻阐释了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科学回答了一系列新时代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丛武从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特征、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首要任务、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的政策宗旨五方面对二十大报告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丛武指出,在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下,中德关系保持稳定健康发展。这既得益于中德双方高层的政治引领,也得益于经贸合作的压舱石作用。中资企业是中德合作的亲历者和见证者,也是贡献者和受益者。希望大家诚信经营、开拓进取、积极融入,发挥中德经济、技术和文化沟通桥梁作用,共同塑造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总领馆将继续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用心用情为企业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让中国企业和人民在世界各地都能感受到祖国的力量和温暖。

与会代表热烈欢迎丛武总领事履新,表示愿坚持本地化经营,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发扬中国企业家精神,打造中国企业名片,继续为中德经贸合作注入正能量。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