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商情发布>欧洲

来源: 类型:

第23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9月8日至11日在厦门举办

第23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投洽会)将于9月8日至11日在福建厦门举办。本届投洽会聚焦全球发展倡议,围绕高质量引进来和高水平走出去、多双边经贸交流及两岸经贸合作,突出数字经济、绿色低碳、可持续投资等热点,进一步打造国际投资公共平台,促进更多国家扩大相互开放和投资。本届洽谈会计划开展展览展示、论坛研讨、信息发布、项目对接、招商推介等多种形式活动。

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批准,由中国商务部主办,每年9月8日至11日在福建厦门举办,是开展双向投资促进、权威信息发布和投资趋势研讨的综合性展会,也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投资盛会之一。

本届洽谈会邀请函请详见附件。洽谈会介绍、活动安排、参会指南、展商指南等更多材料可在洽谈会官方网站(https://www.chinafair.org.cn)获取。

第23届投洽会邀请函.pdf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