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商情发布>亚洲

来源: 类型:

佰度里银行连续第二年获文莱最佳手机银行应用程序奖

在2021年世界金融数字银行奖评比中,佰度里银行连续第二年获文莱最佳手机银行应用程序奖。佰度里银行CEO表示,佰度里银行将继续专注于数字化转型,并与国家正在进行的数字化转型议程保持一致。

2021佰度里银行在b.Digital应用程序中引入了一项新功能,其客户可向“帮助遏制新冠疫情在文莱传播”国家基金捐款。该应用程序包含一个独特的数字安全令牌,无需生成物理PIN便可使用,还包含了生物特征识别登录、直接通过应用程序注册和添加受益人以及金融计算器(贷款计算器、退休计算器和风险分析工具)等增值功能。得益于该应用程序功能的友好性,今年佰度里b.Digital平台的个人注册量同比增加了33%,月均交易量同比增加了67%,其中本地银行转账业务增加了203%。2021年,佰度里银行还获得了包括“2021文莱最佳银行集团”在内的其他六项国际大奖。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