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美大

来源: 类型:

澳大利亚2021年四季度旅游业就业上升13.6%

   3月18日,澳大利亚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显示,经季调后,2021年四季度澳旅游业共提供62.89万个工作岗位,较三季度增加7.51万个工作岗位,环比上升13.6%;较去年四季度减少0.02万个工作岗位,同比未发生显著变化。全澳来看,每23个就业岗位中有一个从事旅游业,比重为4.3%。

   与上季度相比,旅游业相关就业岗位数量变化最大的行业为:咖啡馆、餐馆和外卖服务增加3.38万个工作岗位(17.3%),俱乐部和酒吧增加0.85万个工作岗位(17.1%),住宿增加1.18万个工作岗位(14.3%)。

   与去年四季度相比,旅游业相关就业岗位数量变化最大的行业为:教育和培训减少3.32万个工作岗位(-98.5%),空运、水运和其他运输增加0.4万个工作岗位(19.8%),住宿增加1.35万个就业岗位(16.7%)。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