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美大

来源: 类型:

驻安提瓜和巴布达大使张艳玲参加我援安巴 Blackburns社区中心Villa综合诊所启用仪式

2022年4月7日,张艳玲大使应邀参加我援安巴两个社区中心项目Blackburns社区中心Villa综合诊所启用仪式。安巴总理布朗、卫生部长约瑟夫、卫生部常秘亨利、医护界代表等出席启用仪式。


张大使表示,从双方达成共识到对社区中心和医疗诊所进行设计、建造,每次进展都凝聚了中安双方的共同努力,都凝聚了两国人民之间深厚的友谊。面对当前和未来挑战,中方愿在合作共赢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与安巴的务实合作。


安巴总理布朗真诚感谢中国政府对安巴人民的慷慨援助,称该社区中心和诊所对提升当地居民的生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表示愿继续做中方在国际舞台上可以信赖的伙伴,在应对气候变化、联合国安理会改革等方面同中方保持密切合作。


卫生部长约瑟夫表示,不久前我们刚刚见证了中国援助的Glanvilles社区中心诊所投入使用,而今Villa综合诊所也正式启用,这是安巴基础医疗卫生体系走向完善的重要一步,将对安巴实现其建立加勒比地区最强大的医疗卫生系统的目标提供有益的帮助,感谢中方为安巴医疗系统和国家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


启用仪式结束后,张大使同安巴总理布朗、卫生部长约瑟夫等共同参观了Villa综合诊所。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