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美大

来源: 类型:

驻里约热内卢总领馆举行领区中资企业安全工作会议

2022年4月8日,驻里约热内卢总领馆线上举行领区中资企业安全工作会议,并对领区4家电力企业进行安全巡视。总领馆徐元胜参赞、国家电网巴西控股公司、中国广核集团巴西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山东电建第一工程巴西公司和新疆送变电巴西公司等企业代表近40人出席。


徐参赞传达了进一步做好海外企业和人员安全工作的要求,介绍了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政策,希望各单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的15条措施,确保领区中资项目和人员的安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安全风险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深化中巴务实合作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有关专家为领区中资企业进行了安全管理培训,针对领区在公共卫生、社会治安、自然灾害方面的主要风险提出了具体应对措施和建议。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