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美大

来源: 类型:

范江虹参赞出席山东商务职业学院与牙买加人力资源就业培训机构举行的视频会议

2022年4月29日,范江虹参赞出席山东商务职业学院与牙买加人力资源就业培训机构举行的视频会议,双方就职业培训合作交换意见。烟台市外事办公室代表出席。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与牙买加人力资源就业培训机构(HEART)分别对各自情况进行介绍。双方表示希在工程、农业、旅游、信息通信技术、机械自动化、建筑等领域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合作,为牙方培养满足各产业岗位需求的高素质劳动力。在当前疫情形势下,可先以线上授课形式进行合作,待疫情缓解后逐步推动师资互访。

范江虹参赞表示,中牙是战略伙伴,两国具备良好合作基础。牙方高度重视教育和职业技能培训,中方在该领域有丰富经验。今年是两国建交50周年,中方愿同牙方继续深化务实合作,希双方职业培训合作顺利推进,经商处将提供必要的帮助和支持。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