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美大

来源: 类型:

范江虹参赞走访中港等中资企业

2022年5月4日,范江虹参赞陪同驻牙买加使馆临时代办胡钰旻参赞走访中国港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华为公司、CICC建筑公司,听取企业介绍在牙业务发展情况及有关项目推进情况,考察各企业员工办公地点及在实施的项目现场。

范江虹参赞表示,党中央高度重视境外中资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企业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安全意识,全面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保障项目人员生命财产安全。当前,牙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希各企业继续严格做好防疫工作,保障员工身心健康。中牙是战略伙伴,中资企业是推动两国经贸关系发展的主力军,望企业积极在牙拓展业务,为庆祝中牙建交50周年,携手落实全球发展倡议,推动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做出更大贡献。使馆将继续为大家提供力所能及的协助与服务。

各企业感谢使馆的支持和指导,表示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推进中牙战略伙伴关系做出新的贡献。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