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美大

来源: 类型:

范江虹参赞走访中兴通讯等中资企业

2022年5月5日,范江虹参赞走访中兴通讯、地标建筑公司等中资企业,传达使馆对企业员工的慰问,听取企业介绍在牙经营发展情况,考察在建项目现场。

范江虹参赞表示,当前,牙买加疫情和治安形势严峻,希望大家继续严格做好防疫工作,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全面排查安全风险漏洞,保障项目人员生命财产安全和身心健康。今年是中牙建交50周年,双方将开展一系列庆祝活动,推进务实合作。希企业以此为契机,积极在牙拓展业务,为深化中牙战略伙伴关系,落实全球发展倡议,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做出更大贡献。

各企业感谢使馆的关心和关爱与支持指导,表示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风险排查和安全生产工作,保障员工身心健康,同时抓住机遇,为推进中牙战略伙伴关系做出新的贡献。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