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美大

来源: 类型:

肖千大使会见必和必拓公司首席执行官韩慕睿
    5月6日,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肖千会见必和必拓公司(BHP)首席执行官韩慕睿(Mike Henry)。

    肖大使对BHP多年来推动与中国的经贸合作表示赞赏,并介绍了当前中澳关系及中方有关立场主张。肖大使指出,一个健康稳定的中澳关系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和共同愿望,中方愿与澳各界共同努力,本着相互尊重、互利共赢的原则,以今年中澳建交50周年为契机,推动两国关系重回正确轨道,更好地造福两国与两国人民。

    韩慕睿介绍了BHP对华合作情况,称澳中经贸结构高度互补,中国的发展也使澳受益良多,两国发展建设性伙伴关系符合双方长远利益。澳中建交50周年值得双方共同庆祝,BHP愿为此贡献力量。

    BHP目前是全球第一大能矿资源公司,在20多个国家开展业务。BHP是中国主要的铁矿石、氧化铝等矿产品供应商之一,并与宝武集团、北京大学、中国国际发展知识中心等多家中国机构建立了长期伙伴关系。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