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美大

来源: 类型:

范江虹参赞出席“牙买加给水排水技术研修班”线上开班典礼

2022年6月7日晚,范江虹参赞出席苏州科技大学承办的“牙买加给水排水技术研修班”线上开班典礼。江苏省商务厅代表、苏州科技大学校领导、学院领导、牙买加参训学员参会并发言。

范江虹参赞在致辞中表示,中国援牙人力资源开发合作项目始于2005年,迄今已为超过2500名牙人提供短期培训机会,是两国务实合作的重要内容。中牙互为战略伙伴,友谊源远流长。今年是中牙建交50周年,也是牙买加独立60周年,双方将举行一系列庆祝活动,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此次“牙买加给水排水技术研修班”线上培训班的召开为今年的人力资源开发合作项目开了个好头。希望各位牙买加朋友学有所获,帮助牙买加提升给排水技术国际化视野和技能水平。中方愿持续为牙方提供优质培训项目,助力两国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携手落实全球发展倡议,将战略伙伴关系推向更高水平。

苏州科技大学介绍学校情况及承办人力资源开发合作项目经验。江苏省商务厅表示对此次培训寄予厚望。牙买加学员代表感谢中国政府为牙提供短期培训机会,对此次培训充满期待。

本次培训学员主要来自牙经济增长和就业部、国家水委会、水资源管理局、环境和规划署等多个机构,采取线上培训形式,为期20天。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