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亚

来源: 类型:

中塔贸易投资和金融服务研讨会成功举行

2021年12月7日,由塔吉克斯坦中国企业商会主办,中油国际管道中塔天然气管道公司和中国工商银行(阿拉木图)有限公司协办的中塔贸易投资和金融服务研讨会成功举办。本次研讨会以帮助在塔中资企业“有效防范投资风险,促进跨境人民币使用”为主题,来自中国、塔吉克斯坦、哈萨克斯坦等国40家中资企业和银行代表100余人出席会议活动。与会各方围绕在塔贸易涉及的投资、法律、税收等风险,跨境人民币政策解读及如何推进人民币的跨境使用进行了研讨。

此次在线研讨会是由塔吉克斯坦中国企业商会在疫情期间为在塔中资企业防范和规避投资、法律、税收等风险以及持续推动人民币国际化的重大举措。以中塔天然气管道和工银阿拉木图、中伦律所阿拉木图为主要嘉宾单位,以广大在塔,在哈等中亚“一带一路”相关企业为交流主体,对推动在塔及中亚地区人民币国际化,助力“一带一路”企业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