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舒骆玫参赞与天津市保税区管理委员会负责人进行线上交流

4月20日,舒骆玫参赞与天津市保税区党委常委赵学森、保税区意大利中小企业产业园办公室主任郑健等线上交流工作,重点就开展产业园的推介合作交换意见。

2019年,中意两国政府签署了关于共同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谅解备忘录。同年,天津市政府依托天津港保税区软硬环境,设立天津意大利中小企业产业园,围绕天津市“一基地三区”的城市定位,着眼中意技术、工业、贸易双向交流合作,打造意大利企业在华投资的理想聚集地、中意战略合作桥头堡及具有较强海外影响力的国际合作园区。

如需了解更多产业园动态和详细信息,可登录官方网站http://www.tjftz.gov.cn/tisip/。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