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驻克罗地亚大使齐前进会见克前总统梅西奇

3月15日,驻克罗地亚大使齐前进会见克前总统梅西奇。

齐大使表示,梅西奇先生见证和参与了中克友好关系发展历程,感谢梅长期以来为推动两国关系发展所做的贡献。先生和许多友华人士是中克关系赓续发展的坚强基础,也是沟通两国人民友谊的桥梁。今年是中克建交30周年,愿与梅和克方新老朋友一起推动中克关系更上一层楼。使馆会保持与友华人士的联系与合作。

梅欢迎齐大使履新,深情回忆了二十多年来其与中国历任领导人的交往历史。梅表示,作为中国人民的老朋友,一直致力于推动克中关系发展。克中有很多成功的合作项目,其中佩列沙茨大桥将克南北国土相连,是克中友谊的象征。大桥项目成功完工,体现了中国企业项目建设的卓越能力。祝愿克中关系不断发展进步。

会上,齐大使还听取了随行的小米公司克罗地亚负责人介绍在克业务发展情况。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