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驻克罗地亚大使齐前进会见克经济商会会长布里洛维奇

3月23日,驻克罗地亚大使齐前进会见克经济商会会长布里洛维奇,商会国际部负责人科巴利、使馆经商参赞刘华博等参加。

齐大使赞赏克商会一直以来为促进中克关系发展和中克经贸合作所做积极贡献。表示中克两国领导人高度重视双边关系发展,22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与克议长扬德罗科维奇先生成功举行视频会谈,为两国各领域合作指明了方向。齐指出,近年来中克双边贸易保持快速增长,佩列沙茨大桥、塞尼风电等大项目进展顺利。在迎来中克建交30周年之际,中国愿扩大对克贸易和投资,开拓绿色转型、数字经济等新领域合作。使馆期待与商会及其众多会员企业共同努力,推动中克关系和经贸往来实现更大发展。

布里洛维奇表示珍视与中国长期友谊,他和商会有关部门愿继续积极支持促进克企业参加中方举办的经贸活动。中克投资和贸易领域合作潜力巨大,期待取得更多成果。

双方还就俄乌冲突等问题深入交换了看法。

克经济商会为克最大、历史最悠久的企业组织和总商会,下属20多个地区分会,并参与多个行业协会,在上海等6个城市设立办事处。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