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舒骆玫参赞赴米兰国际两轮车展参观考察

11月10日,舒骆玫参赞赴米兰国际两轮车展参观考察,先后来到摩托莫里尼(MOTOMORINI)、钱江摩托(QIANJIANG KEEWAY)、凯越摩托(KOVE)、春风摩托(CFMOTO)、渝安减震(YU-AN)、MANGOSTEEN电动车、TREON头盔、绿能电动车等企业展位,深入了解企业布展、参展情况及初步成果,听取企业发展需求。鼓励企业充分利用展会平台作用,发挥自身优势,开拓欧洲市场,提示企业做好疫情防控,保证人员财产安全,并表示经商处将与企业保持密切沟通,更好为企业提供服务。

米兰国际两轮车展是世界上顶级两轮车展之一,多年来受到全球两轮车生产商、经销商及其专业人员的瞩目,一直被中国两轮车及零配件制造企业认为是进军欧洲及世界市场的门户,也是一个与世界两轮车界同仁进行交流和沟通的平台。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