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陈文林参赞出席EITI董事会招待会

    10月12日,陈文林参赞出席了采掘业透明度倡议(EITI)董事会招待会,与董事会主席麦克、各成员以及挪威开发合作署部门负责人等交流。各方就采掘业透明度倡议执行评估情况、中国企业与其合作及履行社会责任、开启公平运营实践情况等沟通。陈文林参赞积极评价了EITI为推动行业规范化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并宣介了中国政府对自然资源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中国虽未认定EITI标准,但中国政府推动企业执行透明公开的经营标准。EITI董事会主席介绍,现已有部分中国企业参加了EITI报告体系,期待与中国政府加深对EITI的交流,推动更多中国企业加入到倡议合作体系中。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