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国家复苏计划收到105亿贷款申请

希腊《每日报》1月5日报道,2022年共有291个投资项目向“希腊2.0”(国家复苏计划)的贷款部门提交了贷款融资计划,其总额为105.3亿欧元。其中,45亿欧元来自复苏基金(RRF),35.1亿欧元来自银行,25.2亿欧元来自投资者。迄今为止提交的投资计划涉及不同的经济部门,从工业和零售到能源和服务业。超过一半的提案由中小企业提交,总额达22.5亿欧元。到目前为止,已经签署了68项投资计划的贷款合同,总预算为32.2亿欧元。该贷款利率为1.2%,平均还款期11年。

希腊财政部常务副部长斯凯拉卡基斯表示,已签署的贷款协议包括许多工业和旅游业投资,这些投资对促进当地经济具有决定性作用,具体项目在绿色能源转型中也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