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刘波公参走访在匈中资企业

1月18-19日,刘波公参先后走访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匈牙利有限责任公司和中建潇湘(匈牙利)有限公司,并举行工作会谈,经商处吴丹一秘、刘家畅随员陪同。

刘公参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安全工作情况汇报,重点检查安全生产制度建设、应急预案处置及演练、施工、消防、交通等各方面安全工作开展情况。

刘公参表示,海外中资企业面临的安全风险严峻复杂,企业要遵守驻在国的法律法规,积极履行企业社会、环境责任,维护中国企业形象,同时要坚持底线思维,未雨绸缪,全力推进安全管理体系建设,严格落实安全责任,不断完善应急预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抓好安全生产,切实做好各项安全工作,确保工程承包项目安全、有序、如期推进。

刘公参代表使馆向坚守岗位的企业员工送上兔年新春祝福。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