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程永如经商参赞会见阿尔加尼姆工业集团代表

5月11日,驻科威特使馆经商参赞程永如会见科威特阿尔加尼姆工业集团(Alghanim Industries)合作交流部高级总监Abdullateef A.Al-Sharikh一行。双方就该企业在家电、家具、新能源汽车、食品等领域与中方企业加强合作进行了友好交流。Abdullateef先生高度评价近年来“中国智造”成果,看好中国产品在科发展前景,愿进一步与中企开展对话交流、深挖合作潜力。

阿尔加尼姆工业集团创立于1932年,总部位于科威特,是海湾地区最大的私营公司之一。其业务遍及40个国家,市值数十亿美元,旗下拥有30多家企业,业务范围涵盖广告和媒体、汽车销售和服务、建筑和家用建筑产品、消费信贷等领域。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