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经商参赞穆建军巡查援南苏丹广电设施项目

    5月16日,驻南苏丹使馆经商参赞穆建军赴我援南广电设施项目施工现场,考察项目施工进展,检查安全生产情况,并对项目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在项目组专家陪同下,穆建军参赞察看了项目施工、设备安装、装饰装修以及发射塔安装准备等情况,听取了项目管理组、技术组的工作汇报,对施工单位克服疫情影响、设备物资进场受阻等困难,确保项目如期保质推进予以肯定。他希望项目组继续把好项目质量,着力抓好安全生产,有序安排对南方技术人员培训,确保建成援南精品工程。

    穆建军指出,援南广电设施项目是中非合作、中南友好的重要项目,是“一带一路”设施联通、民心相通的重要工程。项目建设者在疫情仍在持续时复工复产,展现了中国人和中国企业不怕困难、迎难而上的勇气和韧劲。目前项目建设进入后期,技术组要切实把安全生产、安全防护放在首位,坚守底线思维,定期全面排查风险隐患,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制度及措施要求,坚决杜绝违规作业。要建立常态化巡检机制,统筹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交通出行、消防用电、高空作业、防汛防雷、危险物品管理等工作,及时发现处理问题隐患,严守安全红线,确保项目人员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外部环境。

    项目组表示,一定在驻南使馆的指导监督下,严控项目质量,严把项目进度,确保安全生产,防范疫情感染,按时优质交付项目,以实际行动推进中南合作高质量发展,为增进中南友谊贡献力量。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