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摩泽格泽尔市2021—2022种植季枇杷丰收

LaVieEco网5月16日消息,2021—2022种植季,泽格泽尔市(Zegzel,伯卡内省)枇杷产量将超过8 000吨,同比增长10%—15%。据了解,枇杷树在伯卡内省种植面积约600公顷,占摩全国种植面积的80%以上,主要分布在Zegzel、Takerboust、Tazaghine 和 Ouaoullout 市,涉及四个品种,即 Tanaka、Navela、Muscat 和 Mkarkab。2013年以来,泽格泽尔市枇杷获得了“受保护的地理标志(IGP)”认定,是区域农业发展规划中的土特产品之一,是摩国家土特产品开发的一部分。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