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程永如经商参赞出席科威特PPP项目线上推介会

6月23日,驻科威特使馆经商参赞程永如出席科威特PPP项目线上推介会并致辞。程参表示,中国是科最重要的经贸合作伙伴之一,两国在能源、基础设施、金融、信息技术等领域有着广泛深入的合作;PPP模式对于促进科经济转型和结构多元化具有重要作用,中方愿同科方加强该领域的合作,共同推进中科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并实现与科“2035愿景”的有效对接。

会议由中国工商银行和科威特合营项目管理局联合举办,中国工商银行科威特分行总经理庞良主持,科威特合营项目管理局战略投资及风险合规部门主管纳耶夫•艾尔哈达德、中国工商银行专项融资部高级专家鲜红做主旨发言,35家中资企业受邀参会。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