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李保安参赞赴中资企业进行春节慰问

2023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体现使馆对驻外中资企业及海外同胞的关心关爱,保障安全生产生活,1月17日-18日,驻巴林大使馆李保安参赞带队赴巴林龙城、山东电建三公司巴林铝厂自备电站项目部进行慰问并开展安全检查。

李参在与巴林龙城管理公司代表座谈时表示,巴林龙城项目是中国在中东地区的一张名片,是两国商务交流的重要渠道和桥梁,在中国传统春节期间,要加强安全意识宣传教育、做好安全巡查,特别注意用水用电用气安全,确保海外同胞过一个安全、祥和、欢乐的新春佳节。座谈结束后,李参走访了部分华人商户,了解后疫情时代生意情况,并致以新春问候,赠送了使馆精心准备的春节礼包。

李参在与山东电建三项目部代表座谈时表示,山东电建三公司在巴林承建的多个项目均获得了巴方的认可和赞誉,要继续把项目做好、做精,以更强技术更多参与高水平国际竞争,在企业“走出去”战略中发挥更大作用;春节期间,中国工人们坚持在岗,非常辛苦,既要充分保障安全生产,也要在生活上给予他们更多关爱,让他们在海外也能感受到祖国传统节日的温暖。座谈结束后,李参来到项目现场,详细询问了工程进度、安全保障措施等具体事宜,向中国工人们致以新春祝福,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并送上春节礼包。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