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驻多哥使馆胡冰参赞走访慰问中多合作项目组、医疗队人员

2023年1月19日,驻多哥使馆经商参赞胡冰赴援多哥总统府维修扩建项目工地、医疗队和北京建工项目组看望慰问中方员工,与项目组、医疗队代表进行座谈交流,了解最新项目进展,详细询问大家工作、生活情况,向春节期间坚守在海外一线的员工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胡冰参赞表示,2022年,各项目组、医疗队人员克服环境艰苦、疫情持续、远离亲人等困难,爱岗敬业、担当尽责,确保项目安全平稳推进,为中多务实合作做出了积极贡献。2023年是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起步之年,希望大家继续统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勇毅前行,守正创新,确保中方人员健康和安全,充分发挥援外项目的综合效应,推动中多务实合作取得新的更大进展,更好地造福当地人民。胡冰参赞表示,驻多哥使馆将继续为各项目组、医疗队开展工作提供有力支持。

项目组、医疗队相关负责人和员工感谢使馆春节慰问,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砥砺前行,守土尽责,坚持防疫工作不松懈,统筹安全与发展,展现中方人员的良好风貌,为深化中多务实合作做出新的贡献。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