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张幸福公参出席中国浙江—以色列投资贸易合作交流会

2023年3月12日,张幸福公参出席中国浙江—以色列投资贸易合作交流会并致辞,代表蔡润大使和驻以色列使馆对浙江省商务厅韩杰厅长和浙江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张幸福公参强调,中以建交30多年来,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丰硕,事实充分证明,中以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彰显双方合作理念契合、潜力巨大、前景广阔。中国已成为以色列亚洲第一大、全球第二大贸易伙伴国。中国企业积极参与以基础设施建设,一些重大项目陆续竣工并运营。两国劳务合作取得新进展,在创新领域合作进一步深入。

张幸福公参表示,中国将坚持对外开放基本国策,坚定奉行互利共赢的开放战略,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中国的新发展将为包括以色列在内的世界各国发展带来新机遇,为中以关系深入发展开辟更加广阔的空间和美好的未来。

最后,张幸福公参期望双方进一步加强经贸领域的合作,并表示,使馆愿意全力提供支持和帮助,共同为中以务实合作贡献力量,推动中以创新全面伙伴关系不断取得新成果。

以色列出口和国际合作协会主席艾蕾、以色列中国商会会长马奕良,9家在以中资企业、15家以色列企业以及15家以色列机构代表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