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苏丹举行论坛探讨将苏纳入全球银行体系

苏通社2月28日报道,苏丹-美国友好协会今天与美国驻苏大使馆、美国国际私营企业中心、苏丹各国民间友好委员会合作,在塔拉俱乐部会议厅举办主题为“苏丹银行系统与全球系统的整合与协调”的商业论坛,参加者包括苏中央银行和苏银行联盟的代表及一些银行业专家。论坛讨论了苏银行系统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以及与全球银行系统进行整合,连接全球银行系统遇到的障碍。

美国国际私营企业中心主任沙塔·马赫迪女士表示,该论坛旨在将苏丹银行纳入全球金融体系,特别是与美国的银行开展业务,改善世界各国难以直接向苏汇款的状况。但该过程需要很大的努力,不仅需要苏丹当地银行系统、国有和私营部门加快改革步伐,还取决于美国政府的意愿,以及美国银行为实现这一目标所做的准备工作。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