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苏丹批准2023-2027国家蓝色经济战略

苏通社2月28日报道,苏丹蓝色经济战略审查和批准研讨会闭幕式今天在苏丹港珊瑚酒店举行,苏财政和经济规划部长吉布里勒、灌溉和水资源部长道拜特、农业和林业部长艾布·巴克尔、交通部长希沙姆和动物资源部副部长在闭幕式上签署协议,批准了苏丹国家蓝色经济战略(2023-2027),并确认将调动国内外资源全面实施该战略。

在研讨会上,财政部长表示,发展蓝色经济是联邦政府和财政部在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方面最重要的计划之一,各部门需要通力合作,开展与水有关的活动来发展国民经济。灌溉和水资源部长表示,该战略对集水、水产品生产和灌溉极具重要性,将有助于解决妇女和青年就业问题。交通部长表示,该战略将增加港口容量,提升苏丹的海运能力,使苏丹港成为红海贸易重要口岸。伊加特代表团表示,将致力于与苏加强在蓝色经济领域的合作,以实现在非洲联盟 2063 年议程框架下的可持续发展。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