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亚洲

来源: 类型:

驻曼德勒总领事馆向领区中资企业通报安全巡视情况

3月25日,陈辰总领事赴曼德勒省皎施工业园区进行了现场安全巡视。3月28日,驻曼德勒总领事馆召开领区中资企业视频会议通报了巡视有关情况。

会上,总领馆主管领事对皎施工业园区相关企业认真履行安防主体责任给予肯定,指出了巡视中发现的安全保卫、防火防灾和疫情防控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要求领区各中资企业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紧绷“安全弦”,定期开展安全防疫自查自纠,坚决杜绝风险隐患,切实保障员工生命健康和项目安全运营,特别强调各企业要加强安全信息共享和安防资源共享,提升互帮互助、互学互鉴意识,共同妥善应对当前复杂形势。总领馆将同各企业保持密切沟通,随时给予指导与协助。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