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亚洲

来源: 类型:

耿协威参赞陪同肖建国大使会见东公共工程部长

4月21日,耿协威参赞陪同肖建国大使往见东公共工程部长达席瓦尔,双方就推进中东共建“一带一路”、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合作等进行交流。

肖大使指出,东帝汶是“一带一路”重要合作伙伴,中国始终秉持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理念,积极推进与东在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深入开展合作。近年来,在东中资企业深耕东市场,在支持东基础设施建设、促进东发展经济、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肖表示,2022年是中东建交20周年,中方愿以此为契机,推动中东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走深走实,产生更多务实成果,惠及更多东民众。

达席瓦尔感谢中国政府一直以来对东在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给予的支持与援助,对中资企业长期在东开展项目建设、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促进东经济发展等表示赞赏,并表示希望与中方在基建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