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亚洲

来源: 类型:

张佩东公参出席总商会与拉曼大学“线上人才招聘会”开幕式并致辞

2022年4月15日上午,张佩东公参出席中资企业总商会与马来西亚拉曼大学联合举办的“线上人才招聘会”开幕仪式并致辞。

张公参感谢马来西亚教育部马汉顺副部长、拉曼大学尤芳达校长一直以来对在马中资企业人才招聘给予的支持,感谢马教育部、拉曼大学与总商会联合为马优秀毕业生进入中资搭建了优质平台。

   致辞中,张公参首先充分肯定中资企业不断吸纳人才是事业兴旺的体现,认为中资企业在马广泛招贤纳士是实现属地化经营的重要手段,要求中资企业要不断增强合规合法经营意识。同时,赞扬此次招聘是中资企业总商会服务会员企业的务实之举,衷心祝愿参与的中资企业能够招得贤才,扩充人才队伍,希望总商会与马教育部、拉曼大学的人才招聘合作越来越深入人心,招聘会越办越成功。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