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亚洲

来源: 类型:

耿协威经商参赞察看援东帝汶营养食物项目物资

4月22日,应世界粮食计划署(WFP)驻东代表处邀请,耿协威经商参赞与WFP驻东代表刘大耕共同赴东卫生部医疗设备管理中心(SAMES)察看援东受新冠肺炎疫情和洪水影响的营养不良孕妇和哺乳期妇女营养食物项目第一批抵东物资。

耿参表示,中国政府通过与世界粮食计划署合作,向东超14万人次营养不良孕妇和哺乳期妇女提供约550吨营养食物援助,体现了中方对东抗疫赈灾的坚定支持,对WFP驻东代表处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精心安排项目物资采购、运输和储存及东卫生部对项目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耿参指出,驻东使馆将以庆祝中东建交20周年为契机,继续深化与WFP和东卫生部三方合作,推动项目尽快落实,让东民众及时受益。

刘大耕代表感谢中方对东方的慷慨援助,表示将按照中国政府与WFP签署的协议推动项目有序实施。

东卫生部代表一同察看项目物资。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